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屋里厢 > 新闻动态 > 详情

居民结社做服务那是相当的便捷啊

发表时间:2015-09-29 16:50:40 来源:屋里厢 点击:282

2015年9月25日下午两点半,汇丰社区伙伴计划二期南京地区启动仪式暨社区基金发布会在景明佳园社区服务中心三楼顺利落下帷幕!社区基金的引入让居民可以随时随地申报项目,结社参与社区建设,比一期的投标形式更灵活。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副行长孙黎、雨花区民政局宋海红局长以及南京邮电大学崔效辉老师出席启动仪式。

除此,还有雨花台区、雨花街道、栖霞区、马群街道、景明佳园社区、百水芊城社区的相关领导、多家媒体出席。

研发培训部经理何艳丽、社会创业事业群的伙伴邓富友、赵莹也来捧场!


在一期回顾环节中,受邀的三位社区公益达人给大家讲述如何在社区发动身边邻居一起组织活动的经历,社区发展就需要这样的内生力量,这些来自身边人的故事大大鼓励和感染了在场观众。

作为二期启动仪式的重头戏,泰坤详细介绍了社区基金的概念与运作流程,干货十足!二期项目工作中的重点角色——社区公益协调员,更是以精神饱满、幽默有趣的出场赢得现场观众的大声鼓掌,可爱的协调员们还表达了自己作为协调员愿意为社区贡献自己一份力的决心,期待未来协调员们的表现噢!


在授标环节中,雨花台区民政宋海红局长及马群街道施如英科长为中标的7家社会组织授予证书,并给予期望。孙行长表示自己参加两次南京的启动仪式,看到一期回顾中呈现的满满硕果,对于二期更是有着饱满的信心。

希望通过汇丰社区伙伴计划项目能够动员更多的居民参与进来,人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那整个社区的活力将会是无穷大的,期待未来多方在汇丰项目中的惊人表现。



关键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