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屋里厢 > 新闻动态 > 详情

展现达人风采,秀出阳光的我|浦东新区阳光之家“达人秀”才艺展示选拔赛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2016-05-02 14:53:36 来源:屋里厢 点击:372

近日在浦东新区某镇的阳光之家的会场里传来阵阵歌声鼓掌声和叫好声。原来是在进行一场“达人秀”表演活动。


一说起达人秀,总会想到电视上的各种选秀节目,歌唱、戏剧、舞蹈、小品、诗朗诵,还有各具特色的创意才艺表演,,此次“达人秀”的不同之处在于参赛选手是特殊人群,他们是来自浦东新区各街镇阳光之家的智障人士。虽然参赛选手特别,然而选拔的程序和标准却一样的严格,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专业评审为节目评分并进行点评。这次活动将选拔出表现优异的学员代表新区参加市里的达人秀初赛。


由于自身条件的限制,在节目效果上大部分的节目达不到选拔标准,但是在这个特别为他们搭建的舞台上,他们认真准备,不卑不亢,举止大方得体,展现出了智障人士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令人感动。


此次活动共分4月25、27、28三个场次进行,共有36个街镇三百人参与。


智障人士作为一个特殊群体,极少受到社会的关注,缺少展示的舞台,通过这次活动,让“阳光之家”学员的才艺得到充分发挥,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我,增强自信。




关键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