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屋里厢 > 新闻动态 > 详情

张江镇自治金项目迎“中考”

发表时间:2016-07-16 15:32:13 来源:屋里厢 点击:369

7月12日至7月15日,张江镇25个居民区的39个自治金项目迎来了中期评估。

本次中期评估邀请了政府机关代表、高校专家、社会组织代表及居民区自治项目骨干组成评估小组,分四天对张江镇自治金项目半年来的开展情况及服务成效进行了整体回顾和评定。

评估小组在听取各项目工作小结的同时,也对项目台帐资料进行了查阅,并从不同的角度对项目的实施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针对部分项目在开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难点问题,专家们也给出了各自建设性的意见,也希望能够帮助项目在运作过程中能够根据各自小区实际情况,总结和提炼工作经验,帮助自治小组成长,将社区自治的影响和功能不断扩大。

张江镇自治金项目自2016年2月中旬正式实施以来,各项目小组在社区自治方面不断探索,已初步在社区中建立起了良好的氛围,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到自治的概念,树立了参与自治的意识。相信通过此次评估后,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各项目小组会重新理清思路和方法,将获得更加喜人的成果。




关键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