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屋里厢 > 新闻动态 > 详情

社区好文艺 | 上海三林世博家园五月红文联重阳文艺专场演出小记

发表时间:2016-10-12 11:45:43 来源:屋里厢 点击:349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秋高气爽,丹桂飘香。2016年10月9日重阳节,三林五月红文化团队联谊会准备了一次专场演出,与三林世博家园市民共同欢庆节日。

演出中,三林五月红文联和上海屋里厢社区服务中心用精彩的节目对居民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慰问。三林五月红文联会长赵志成先生到场向大家致以了节日的问候。



本次节目精彩丰呈,内容丰富,铜管乐队以一首《欢庆》开场,让场面顿时热闹起来。接下来的各个节目更是精彩纷呈,舞蹈队载歌载舞——《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江南丝竹团演奏了江南丝竹八大曲之一的《云庆》;越剧队表演了经典戏曲《梁祝 回十八》;京剧队彩妆演出了《贵妃醉酒》;柔力球队给大家献上了一场体育与艺术相结合的视觉盛宴——《雕花的马鞍》;沪剧队自创了曲目《歌颂世博表演唱》。最后节目在军鼓队的《今夜无眠》中圆满落幕。

三林五月红文联始终认真对待每一次的文艺演出,为了向居民展示自己的风采,所有五月红的成员十分珍惜每次的排练机会,抓住点滴时间认真排练。上海屋里厢社区服务中心也积极关注城市品质生活和市民精神文化的建设,多年来一直协助社区居民搭建展示才艺的舞台,丰富社区文化活动,满足社区居民对精神文化的需求。在之后的日子里屋里厢也将继续对接资源,搭建平台,惠及三林社区居民,把精彩的演出带给三林居民。


关键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