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屋里厢 > 新闻动态 > 详情

阳光笑语咖啡香丨这个午后简直棒呆了

发表时间:2017-03-13 15:44:05 来源:屋里厢 点击:273

首先来认识一下这位可爱的小朋友:


小陈今年6岁,来自安徽宣城,在杨浦五角场街道生活。她的妈妈是营业员,爸爸是快递员,爷爷则在做保洁。多数人休息的假日,却是她家大人们最忙碌的时候。即便已比故乡许多小伙伴幸运,无需与父母远隔千里。小陈也无奈成了大上海的“小候鸟”,期待着更多陪伴。


而刚刚过去的周末,就在肯德基上海国顺餐厅,小陈与家人,以及十余位来自邻近社区的小伙伴,度过了无比快乐和充实的午后时光:


和同龄的新朋友结识嬉闹,学会亲手用咖啡渣做成盆栽和沙画,以及最重要的,和家人难得地整个下午都腻在一起。


“今天在这里好开心,以后每周都想来玩!”小陈说。


而这场让人“好开心”的活动,

正是上海屋厢社区服务中心承办的,

上海肯德基2017社区公益主题活动

“环保大咖,啡你莫属”

活动邀请到十余组亲子家庭,其中既有本地社区家庭,也有“小候鸟”家庭。来自环保NGO“欣耕工坊”的讲师,现场开展手工工作坊,分享了咖啡渣的多种妙用,并带领各组家庭一道用咖啡渣DIY绿色多肉盆栽,以及体验制作咖啡渣沙画,让小朋友们和家长在共同实践中,认识到咖啡渣的等多种环保用途。



关键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