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屋里厢 > 新闻动态 > 详情

社区社会组织快到一个碗里来~~

发表时间:2017-07-01 16:30:09 来源:屋里厢 点击:441

我们的社区活跃着哪些社会组织和社区组织?先打开小小的探索之旅,6月30日下午,南京中城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说明会正式开始啦

原来中城社区目前正活跃着10多家组织,组织负责人大都是中城社区的居民,活动的领域有舞蹈、书画、文学、摄影、健身、武术,也有普法宣传、亲子阅读、四点半课程、特殊儿童教育、老人关护等。如此数量的组织之间如何实现高效的交流协同,最终达到自治管理和共同发展的目标呢?社区社会组织快到一个碗里来!



中城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应需而生。通过成立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将资源聚集并进行科学分配,激发更多社区内生力量参与社区建设,同时实现社区组织的自我管理与发展。

作为一个为社区社会组织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平台,联合会欢迎辖区内所有的社会组织、社区组织、以及有时间有热情的居民带着点子和同伴加入。联合会旨在整合、管理并合理分配社区资源,对会员组织提供能力建设、项目投放等服务,同时挖掘并培养骨干居民,激发社区活力。


接下来,联合会将以公益微提案的方式,支持社区社会组织在社区内开展有利于促进社区发展、邻里友善、居民自治的社区活动或微型社区项目。通过微提案带动社区居民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共同助力社区发展。



关键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