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屋里厢 > 新闻动态 > 详情

德益童年--屋里厢携手德意志银行,关爱社区弱势儿童

发表时间:2017-09-29 15:35:02 来源:屋里厢 点击:635

    每个城市都有这样的孩子,有些是跟随父母进城务工的流动儿童、有些是单亲家庭儿童、有些是贫困家庭儿童以及特殊人群如自闭症儿童等,他们虽然与正常家庭的孩子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却因为家庭收入、文化背景、社会资源差异等原因分隔在不同的社会阶层过着不同的生活。


    在外人眼中陆家嘴是上海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中心,但陆家嘴社区实有人口16万,沪籍人口约12万,外来人口近4万,弱势儿童社会问题尤为凸显。因此我们发起“德益童年—社区弱势儿童关爱行动”,希望能够给这群生活在国际化大都市边缘的弱势儿童争取更多教育、学习、成长与赋能的机会。


    此次屋里厢携手德意志银行发起“德益童年—社区弱势儿童关爱行动,选址陆家嘴724社创空间,将通过环保教育、文化教育、艺术创造、饮食健康、儿童安全等形式丰富弱势儿童的课余生活,缓解其社会资源短缺的现状。



    我们相信,通过帮助弱势儿童增强自信心,组织弱势儿童作为服务者参与公益活动,能有效提高他们的创造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同时让他们在被关爱的同时也学会关爱他人。



关键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