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屋里厢 > 新闻动态 > 详情

我们的节日——阳澄湖畔社区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28 15:57:49 来源:屋里厢 点击:594

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是这个节日的主题词,10月也是阳澄湖畔社区的“敬老月”,

为了给社区内的老人带来欢乐和健康。

在10月27日中午12点开始在阳澄湖畔社区服务中心一楼开展了文艺演出暨便民服务活动,让社区内的老人能够走出家门,体验丰富多彩的老年生活。为了让老年人更好的提高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健康保护意识,让社区老人在家门前就能享受到免费保健服务,将义诊活动融入其中,为社区居民提供检查口腔,测量高血压等诊疗咨询服务。


在活动前期,社区工作人员和屋里厢通过广播以及社区走访的宣传,向社区内的老人以及其他居民发出了活动的邀请。活动前的演出活动室也热闹的很。演出团队们在幕后化妆,调试音响;社区工作人员在布置场地;口腔专家在摆放检查器械;老人居民们坐在一旁聊天等待;屋里厢的工作人员也没有闲着,在布置完场地后开始向居民们发放调查问卷,继续进行社区的居民调研工作大家都在为了这场重阳节活动而积极准备着。



在阳澄湖畔社区内住着一位“社区红人”中国好人刘菊明。43年来,他每天坚守在岗位上,无论白天深夜,不管刮风下雨,一个口信、一个电话,就能把他召唤到最需要的地方。在2016年1月,刘菊明入选“中国好人榜”这一次,他也加入到重阳节的便民服务中为社区居民们进行了血压测量。




再来看看口腔检查这边。哇,口腔专家都被老人们包围了。在社区调研中屋里厢了解到社区内没有办过关于口腔的检查,所以特地请来相城区的口腔专家为老人居民们进行检查。口腔问题很重要,大家不能忽视呦。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




测完血压检查完牙齿,大家就快快坐好看演出啦。社区邀请了专门的演出团队,为老人们奉上了一个个精彩的戏曲节目。




这一次的重阳节主题活动就圆满完成了,也希望以后会给社区的居民带来更多好的服务。最后,重阳不仅是团圆日,更是敬老爱老时。祝愿所有的老人长辈们,重阳之日都快乐,身体健康。






关键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