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活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共享 > 活动资讯 > 详情

慈善超市员工岗位职责培训分享

发表时间:2010-09-27 21:32:08 来源:屋里厢 点击:2573

9月7日下午,上钢街道慈善超市音娱互动室召开了第一次关于超市工作流程及员工各岗位职责的培训,由屋里厢社区服务中心项目主管、资深慈善超市从业人周志敏女士主讲。
培训分为三大部分:
一 超市运作流程
1 超市接受捐赠品流程
2 超市日常运营流程

二 各工作岗位职责
1 门店职责及具体内容
2 仓库职责及具体内容
3 统计职责及具体内容
4 店长职责及具体内容

三 各岗位表格使用介绍
1 门店表
1)接受物品登记证明
2)门店物品日盘点表
3)义卖品增补申请表
4)退货架确认表
5)门店日报表
6)门店月报表
2 仓库表
1)接受捐赠品汇总表
2)入库单
3)出库单
4)损耗、退货处理汇总表
5)调价表
6)个人寄卖品进/退货确认表
7)团体寄卖品进/退货确认表
8)仓库月报表
3 统计表
1)统计日报表
2)统计月报表
3)各单位结算表
4)寄卖物品处理表

慈善超市作为社区中最便捷奉献爱心的重要场所之一,已逐步走入了居民的视野。相对于普通超市,慈善超市货架上陈列着的物品更为琳琅满目。数千种完全不同的商品能够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要,而在这背后,超市员工需要具备区别于普通商品管理、售卖服务的高水准。这时候,高效的管理制度就显得尤为重要。
屋里厢社区服务中心上钢团队的成员们仔细观察员工日常工作甚至亲身体验,从中逐渐摸索,整合信息,随之超市运作的流程、各岗位的职责以及相关工作中需要运用到的表格类工具应运而生。除此以外,这样的培训课程也让超市员工有了一个可以提出诉求、反应问题的平台,使问题得到进一步的解决。

关键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