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屋里厢 > 新闻动态 > 详情

屋里厢团队建设——黄山之旅

发表时间:2010-06-11 19:57:13 来源:屋里厢 点击:2007

        最近我们团队进行了一次团队建设。地点选在了黄山的翡翠谷。那是个风景如画的地方,也是电影“卧虎藏龙”的取景地。其山,如鹅石叠峦;其水,如浮萍呈空;其竹,如杉坪无垠;好一派侠骨柔情之境。
       这个地方有个很唯美的别名,叫情人谷。据说是在开发前,有一群上海的旅行者来此探险。在探险的过程中伙伴们互相帮助,最后结成了数对情侣。为了纪念这段逸事,翡翠谷便有了情人谷一说。
        在这如画的背景之中,我们开始了团队建设。没有像51job那样定一些具体的团队建设项目,我们只是在如梦如幻的烟尘中穿梭在石路磷沥的小道之上,自然而然地相互扶持,互相照应。时而停下来招呼下落后的同事;时而停下来擦去同伴脸上的汗水,也时而逗趣打闹。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忘却了社区工作中的烦嚣,而只是静静享受着在一起的感觉。
风阵阵吹来,回荡起了竹海中的淘声依旧…..也回响起我们的阵阵笑语.

关键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