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屋里厢 > 新闻动态 > 详情

受邀参加社会创新青年营

发表时间:2010-07-30 11:05:57 来源:屋里厢 点击:2036

        
    
2010 iPal-社会创新青年营是由iPal思享者主办,北京大学元培学院和美国常青藤盟校联合会Ivy Council联合支持的一项青年交流活动。7月20日,由扈琼,张羽,吕基成组成的3人团队代表屋里厢社区服务中心与各地精英学生探讨“城市背景下的社区服务模式创新”



        
虽然是来自屋里厢的3个不同的点,但我们互相分工,以团队的方式给同学展示了“屋里厢对社区服务模式创新的理解”我们为同学们设计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屋里厢展示,我们从屋里厢的定位,理念,服务模式等角度阐述了屋里厢与其它社区服务中心的“不同之处”。



        第二环节是由扈琼带来了志愿者服务工作坊,通过头脑风暴的方式讨论了“如何给特殊人群提供多元化服务。”


        第三个环节是由张羽给大家带来了新加坡老年大学,通过国际化的案例教学,给同学开拓了社区服务模式的视野。

 

 

 

 

 

 

关键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