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屋里厢 > 新闻动态 > 详情

感恩于心,爱与世博同行

发表时间:2010-08-03 13:13:53 来源:屋里厢 点击:1665

        2010年7月25日上午,由上海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局团委与上钢新村街道、世博局团工委、非洲联合馆管理部等联合举办,由LoveRadio慈善团队、屋里厢社区服务中心、上海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上钢新村街道慈善超市等公益组织承办的“感恩于心·爱与世博同行”阳光慈爱义卖活动正式在上钢新村街道慈善超市内启动。此次活动为期一周,正式义卖截止至7月31日下午。在此期间所获的义卖、捐赠款共计20134.4元,将全部用于上钢新村街道内因重残重病而无法前往观博的居民手中。

         7月25日义卖首日,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而在一墙之隔的生活体验馆中所临时辟出的义拍场地中,由非洲馆捐出的鸵鸟蛋艺术品拔得头筹,以高出底价20倍的价格——1600元,被在场的爱心人士拍得。其他商品也纷纷以高价被拍走。
        7月31日下午,上钢街道组成了特别慰问团,每队成员分别由上海市民政局、世博局团委、屋里厢社区服务中心派出的代表组成,众人顶着38度的高温来到街道重残重病者家中,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品。
       爱心的热潮并不会因为义卖周的结束而终止。前两天,智障学员包泽敏的举动感动了所有的超市人员——他主动要求捐献出在义卖中卖出画作所获得的300元钱,“老师,我想把钱捐给更需要帮助的人。”本是要被帮助的对象,却成为了要求帮助别人的人。对于这个转变,我们只能说:“感恩于心,让爱与你我同行!”

关键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