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屋里厢 > 新闻动态 > 详情

阳光下我们一起微笑 世博中医海宝行

发表时间:2010-08-06 09:32:57 来源:屋里厢 点击:1711

        2010年7月12日,在上钢残疾人服务中心的团队活动室举行了“阳光下我们一起微笑,世博中医海宝行”的团队小组活动。此次活动由上海中医药大学09级卫生管理专业的大学生安排策划,这既是这些大学生的一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于我们学员也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此次活动共有9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13名阳光之家学员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进行抢位子的破冰热身游戏,大学生志愿者带领学员一起参与,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没抢到自然会有惩罚——表演节目。细心的志愿者考虑到学员的特点,还主动邀请与他们一起表扬,“我们的祖国是花园”的歌声显得稚嫩而亲切,MJ的舞蹈与中国传统武术竟也被表演的有500年前是一家的感觉。接着就进行了顶气球的游戏,男女生各自派出两名学员参与比赛,志愿者作为裁判,两队你一接我一顶,现场气氛热烈,下面的学员都为参赛者加油打劲。大学生志愿者还为学员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魔术变牌、太极表演、散打展示,每个学员都看的津津有味,掌声喝彩此起彼伏。在互动环节中,志愿者带领学员一起学习太极拳,大家都学的非常认真。最后,大学生志愿者为学员赠送了纪念手链、中国结、千纸鹤、以此传递大学生对学员的美好祝愿。从学员们一个个笑的乐开了花的脸上,我们相信这样的精神一定被传递、蔓延了开来。


        
        在世博会召开之际,此次的“阳光下我们一起微笑,世博中医海宝行”的活动获得了成功。感谢这些大学生志愿者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他们的热情和爱心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志愿者的行动还将不断继续,让我们携起手来,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