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屋里厢 > 新闻动态 > 详情

孩子眼中的商业世界—JA青年成就中国部首次进入社区

发表时间:2010-08-10 11:40:34 来源:屋里厢 点击:2435

        8月7日,JA青年成就中国部“我们的世界”在屋里厢托管的三林世博家园市民中心开展活动。这对双方来说都是全新的尝试。对于JA来说,这是首次在社区中开展活动;而对于屋里厢来说,这是第一次与国际NGO合作,如何让国际项目在社区顺利开展,成了团队思考的问题。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JA中国的首次社区活动在三林世博家园市民中心的310室拉开序幕。

         12点45分,居委会干部带着39个孩子坐进310教室。进教室后,社区的孩子们有序地分成6个小组,每个小组由一位大学生志愿者带领活动。

 
 
         第一个环节是名牌制作,名牌不单发挥了同学们的创意还成了志愿者老师和同学们的沟通工具。

        接着是糖果游戏,社区里的孩子们通过交换糖果了解国际贸易的过程。

         再接下来是商业案例策划,在大学生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社区的孩子们策划了一个新产品营销计划。



          完成策划后,每组都会有一位社区小朋友上台宣讲他们的营销计划。



         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社区里的孩子们很喜欢JA的活动。



          社区里的孩子们积极回答老师们的问题。



           4点钟,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关键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