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屋里厢 > 新闻动态 > 详情

“延吉新村社区第一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发表时间:2010-08-10 14:24:22 来源:屋里厢 点击:2105

为进一步推进和谐社区建设,杨浦区延吉新村街道以老年人需求为导向,并以“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原则,积极引入社会组织。上海知屋里厢社区服务中心通过“政社”合作的新模式共同管理延吉街道独居孤老和单身老年人的日常生活。

8月4日,于延吉三村20号揭牌延吉新村社区第一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并举行了隆重开园仪式。开园仪式上,区领导和街道领导向入住老人们赠送了街道设计制作的展示延吉文化韵味的“爱心清凉扇”;杨浦区副区长马杰富还作了讲话,肯定了延吉社区在落实为民实事项目以及“政社合作”的模式。并强调了社会工作专业在开展为老服务工作上取得的成绩。

随后,上海知行社工师事务所总干事王志云作了发言。表示今后将与政府积极开展合作,相互配合,把社区为老服务搞得有声有色;为入住老人提供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并希望以此为点,向全社区辐射,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到质量高、内容丰富、环境一流的为老服务。老人代表则表达了对政府为老年人办实事的感谢。


最后,区领导们为日间服务中心开园剪彩,并参观了活动场地、关心看望入托老人。

关键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