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屋里厢 > 新闻动态 > 详情

江苏省泰州市民政局领导参访活动“上钢残疾人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10-08-24 19:36:50 来源:屋里厢 点击:1960

        2010年8月18日上午,江苏省泰州市民政局蔡局长在我市浦东新区福利企事业管理所赵小丹所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由屋里厢托管的上钢新村街道慈善超市和与之相连的残疾人服务中心。另外陪同参观的还有上钢街道的张培红主任、上钢街道民政科熊慧卿科长等街道领导和屋里厢上钢点的同事。张培红主任更是亲自陪同介绍了慈善超市的各项具体设施及其日常运作。另外,蔡局还参观了残疾人服务中心技能手工坊,阳光之家的学员们拿出了绝活,展示如何把一个个的小鳞片变成一幅栩栩如生的祥龙。


 
        此次蔡局参观走访浦东新区多数慈善福利机构,对于上钢的慈善超市大加赞善,认为其在整个浦东新区的超市里都是走在前列、首屈一指的。得到了蔡局的肯定无疑让我们的工作人员甚至街道领导都感到非常鼓舞,誓要从细节入手,把超市做得更好。


 

 

关键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