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屋里厢 > 新闻动态 > 详情

公益嘉年华-上钢新村街道特别演出

发表时间:2010-09-18 15:42:19 来源:屋里厢 点击:1658

        上海公益季2010新公益嘉年华正在丽园路上的创新孵化园凤巢中如火如荼的展开着,各类公益活动在这里缤纷绽放。9月16日中午,上钢新村街道残疾人服务中心的学员们也到此为公益界的朋友们奉上一场动人的表演。


        
        表演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为“感恩的心”手语表演,学员们整齐划一的表演与清澈的歌声吸引来了不少参加公益工作坊的人们。开始时由于正值午餐时间,本还担心没有人来观看表演,可当音乐与学员们的歌声一起,越来越多的人便惠及了过来,第一个节目在一片掌声中结束。第二个节目为世博歌曲“世界”,学生们嘹亮的歌声与精心排练的动作又一次震撼到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观众们把握着歌曲中的每一次间隙,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了认真表演的学员们。


        
        短短数十分钟的表演,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在场的一位女士表示,看着他们的表演,好几次都差点掉下来了眼泪。究竟是谁在感动谁帮助谁这都已经不重要,或许就如同歌里唱得那样:你们的爱,是我们的世界!

关键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