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屋里厢 > 新闻动态 > 详情

“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携手“上钢残疾人服务中心”共度中秋

发表时间:2010-09-21 17:52:21 来源:屋里厢 点击:1830

        9月21日中秋前夕,上钢新村街道联手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为街道内的孤寡老人、武警官兵、残障人士以及那些仍在世博会中因坚守岗位而无法与家人欢度中秋的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早上10点,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著名电视人张民权先生与其旗下阿彦慈善团队一起来到了上钢新村街道慈善超市与残疾人服务中心,作为上钢新村街道中秋活动的第一站。上海屋里厢社区服务中心上钢点负责人扈琼亲自陪同,热情细致的介绍了残疾人服务中心的各项服务与慈善超市的运营状况。中心的学员们虽事先毫无准备,但平时丰富的课程依旧让他们为此次活动起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精心制作的手工皂、麦秸画作品让领导们“大开眼界”;烘焙坊里认真制作着饼干的学员,娴熟的手法亦让人赞叹不已!参访活动结束后,在慈善超市内举行了一个简短而温馨的捐赠仪式。张民权先生亲手向中心的学员们捐赠了一批月饼,而接收的学员正巧是今天的小寿星,相信这样的巧合会让寿星们永远记着这个特殊的生日;而社区服务中心张主任也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随后,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此次中秋活动团队又在街道领导的陪同下马不停蹄地赶往了下一站。

        上钢街道与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的领导们在中秋为街道内的特殊家庭、个人送去的温暖,让人们感受到的不再只是中秋小家的团圆气氛,更是社区、社会大家的温馨与和谐。而这也正是屋里厢社区服务中心所一直努力着的,把社区变成一个真正的“屋里厢”。


关键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