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屋里厢 > 新闻动态 > 详情

三林世博家园市民中心:文联盆景展

发表时间:2010-10-22 14:18:20 来源:屋里厢 点击:2364

 
        2010年10月1日至7日,三林世博家园市民中心文化团队联谊会下属的爱博盆景园庞燮庭、邬国荣、杨根福三名会员,受国家建设部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的邀请,参加了在上海植物园举办的“中国盆景精品邀请展”的活动。

        活动上,国家级盆景艺术大师组成的评委团进行了投票选举,最终三林爱博盆景园三位会员的参展作品被分别评为银奖一枚、铜奖二枚(此次展会,在发扬上海东道主的风格下,上海协会的最高奖为银奖)。这一奖项的获得使上海和浦东三林在全国赢得了荣誉。

         展会期间,爱博盆景园的负责人庞燮庭先生受组委会邀请委托,以“中国盆景专家”的身份为广大中外来宾、社会媒体机构及活动的参观者讲解了各个参展的盆景精品,获得了组委会、媒体和中外参观者的一致好评,也体现了上海及浦东三林人民的风采。

关键字:

分享到: